落雨生烟

【账号卡叶/all叶】给里给气的江湖2

江湖paro?类似古代的不科学架空年代
账号卡是武器之灵设定。
ooc有,私设有。
all叶主账号卡叶。



7
一人一伞就这样悠哉悠哉的走了半日。

雨下了一会就停了,君莫笑便又变回人形走在叶修身侧,并多次试图牵手未遂。

君莫笑越挫越勇,一边给叶修讲着其他武灵的趣事逗他开心,一边妄想分散他的注意力以伺机会牵手。

「我跟你说海无量完全被方锐带猥琐了,身为一团空气竟然要跟我们捉迷藏......」

「包子入侵和包子前两天比谁能更能吃包子,最后两个人以二十个打成平手......」

「还有......」

叶修脸上挂着笑听着,时不时插上两句,并准确躲过君莫笑偷偷伸过来的手。

「沐雨橙风最近......」

话刚说到一半,君莫笑突然猛的抓住叶修的手臂带着他往后一跳,就见两人刚才所站的位置倏地凭空降下一座六星光牢。

两人后跳的身形还未稳住,君莫笑便变成战矛形态,叶修反应极快的抓住战矛向前一挑,堪堪架住了从侧面袭来的一记银光落刃。

不过对方似乎早有准备,马上又是一连串的攻击向着叶修招呼过来。

「喂喂喂,埋伏就算了,竟然一上来就二打一,太卑鄙了吧。」叶修一边挥舞着战矛反击一边道。

「老叶你少废话,我早就想见识见识你的新武器了,传的那么神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我说你多变几种形态给我看看啊!看剑!连突刺上挑拔刀斩三段斩斩斩斩!」

「啧啧,你打斗的时候这么多话都不会岔气的吗?」

叶修猛的一记斗破山河拉开些许距离,随即又撑开伞挡住降下的混乱之雨。

又是来来往往几十个回合,叶修始终未使用君莫笑战矛和伞之外的形态。

「切,真没意思。」黄少天挡下龙牙后往后一跳,利索的收了剑,「不打了不打了。」

叶修自然也不纠缠,一挑二可是很累的。

「前辈,好久不见。」喻文州笑得温文尔雅。

「掐好时间在这堵我?」叶修挑眉。

「毕竟前辈并未刻意隐藏行踪。」

叶修了然,以蓝溪阁的能力查到他的路线简直小菜一碟。


8
如今江湖五大豪门门派分别是嘉世、霸图、蓝雨、微草、轮回。

单单练武可没法衣食无忧更别提壮大门派,于是大家纷纷经营起生意。

嘉世凭借着早些年在黑白两道打下的关系成了商界龙头,产业下的酒楼客栈遍布中原。

霸图下设镖局霸气雄图,仗着门派内盛产的钱包脸和一往无前的气势让各路劫匪退避三舍,运镖完成率首屈一指。

蓝雨门下蓝溪阁可谓中原情报局,其眼线上至朝堂下达农舍,堪称尽知天下之事。

微草名下中草堂盛产百草,良药毒药应有尽有包君满意,不负第一药馆之名。

轮回因其门派众人大多相貌不凡而深受皇家青睐,主接仪仗队和达官显贵的护卫工作。

兴欣......

兴欣因为刚成立不久,规模有限资金匮乏,因此接的活比较杂,今天运个镖明天抓个贼后天可能找一找走失的小猫小狗。

不是违法乱纪的活几乎都接。

违法乱纪的活挑着接。


9
「什么大事儿让蓝雨正副掌门齐齐出动啊?」叶修吊儿郎当的背靠着树看向两人。

「想见前辈了而已。」喻文州看着叶修笑得温和。

「呵,所以上来就是一个六星光牢?」叶修撇撇嘴。

「可惜六星光牢也锁不住前辈。」喻文州眼中似是无奈遗憾。

「那是,你们还嫩点。」

「哎我说老叶啊你怎么一声不吭就退隐江湖了啊?亏我们朋友这么多年竟然连个招呼都不打就消失了。还有你怎么想的竟呆在兴欣?这门派是你去了之后才成立的吧?你怎么不来我们蓝雨啊?绝对好吃好喝招待着。」黄少天一口气问了一大堆,最后又补了一句,「对了,你到底为什么退隐啊?」

叶修被他吵得脑袋疼,那么一长串话也懒得细听,索性只回答最后一个问题。

「就像嘉世宣称的那样喽,」叶修摊摊手,「门派发展不好,掌门甩手走人。」

喻文州摇摇头,明显不接受这个说法。

「前辈虽然随心所欲,但绝非不负责任之人。」

「就是啊这种话也就骗骗那些不明真相的后辈们。」黄少天也附和道。

「反正是离开了,什么理由不重要。」

喻文州和黄少天对视一眼,也不再追问。

「啊对了老叶你是要去皇城吧,正好我们也要去,一起走吧一起走吧。今天天色也不早了,山下就有城镇我们去吃点好吃的再找个客栈好好休息,明天再赶路怎么样?」

「我无所谓,不过费用自理啊。」叶修耸耸肩,三人动身向山下走去。

「啧啧老叶你也太抠了,不过好久没见了我们请你怎么样。我听说这儿香满楼的招牌菜特别好吃......」

黄少天一边说着一边好哥们似的就要把手搭上叶修的肩。

然而还没得逞就见一只手比他更快的搂过叶修。

「别对叶修动手动脚的。」突然冒出的手的主人脸色不善。

「我靠靠靠你谁啊?你才是别对叶修动手动脚的!」黄少天炸毛。

「呦笑笑你出来啦,正好黄少天要请客,我们吃垮他。」叶修面不改色的拍掉君莫笑的手,「这是君莫笑,千机伞的武灵。」

「喂!我说请你可没说请他啊!」

「叶神好久不见啊~」

一道轻柔欢快的语调突然贴着叶修耳侧响起。

叶修一偏头,一副偏阴柔的精致面容近在咫尺。

「索克萨尔啊,好久不见。」叶修说着不着痕迹的把身子离远了些,「你身边还是这么阴嗖嗖的。」

「哇叶神!」还没站稳的叶修又被伴随着元气满满的招呼声的身形扑住,「叶神叶神最近过得怎么样?咦感觉你瘦了一点呢有没有好好吃饭啊!不注意身体可不行!下次你来蓝雨我给你做饭吃好不好!」

抱了不到一秒就被君莫笑强行拉开的夜雨声烦嘴里的话却是一刻不停。

黄少天锻武器的时候一定说了太多话。

经历着黄少天×2的恐怖的叶修想。

吵吵闹闹的一行六人不多时就到了山下小镇。



TBC.

评论(6)

热度(11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