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雨生烟

【all叶】王子叶修和七个小矮人(?)

白雪公主paro
不知道自己在瞎写什么(捂脸)
ooc注意



1
「魔镜啊魔镜,谁是这世上荣耀玩的最好的人?」

「是嘉世国的叶修王子。」

魔镜中浮现出叼着烟满脸嘲讽的青年。

回答完问题的魔镜镜面恢复原样。

映出了满脸阴沉的刘皓。

2
叶修叼着烟漫无目的的走在森林里,时不时猛一回头吓吓慌忙隐藏身形的跟踪自己的人。

「哎,那边那个,别躲了就是你,跟踪哥一路了想干嘛?」晃晃悠悠半天,终于逗够人的叶修懒洋洋的开口。

「叶修,来决斗吧!」被发现的年轻人炸着毛跳出来,手一挥一身狂剑士的装备就被瞬间换上,「输了就交出一叶之秋的账号卡!」

「气势不错呀。」看着对面提剑冲来叶修也还是一副懒懒的神情,慢悠悠的一挥手,数件银装跃然身上,手舞却邪进入战斗状态。

「不过还是嫩了点。」

战神岂是徒有虚名,不过数个回合,狂剑士就被打倒在地。

「可恶!」输了的年轻人愤愤的一跃起身。

回到普通状态的叶修已经走到他跟前,手一扬就把一个东西向他丢去。

年轻人下意识的接住,一看,却是一叶之秋的账号卡。

「你什么意思?」年轻人不解的看向他。

「技术不错,孙翔。」叶修一脸平和,「嘉世让你来的吧?空手回去也不好交差。」

「你都知道?你认识我?」孙翔一愣。

「这么厉害的新人我当然会关注啊。」叶修笑了笑,伸手揉了揉他的头发,「一叶之秋交给你了。」


3
孙翔带着一叶之秋的账号卡回到了嘉世国。

陶轩和刘皓十分高兴。

于是他们忽略了孙翔时不时的红着脸摸着自己的头傻笑。

你们的新任王子已经叛变了。


4
叶修继续在森林里闲逛。
逛着逛着看到前面一家挂着「兴欣」的牌子的网吧。
他摸着口袋里君莫笑的账号卡走了进去。

叶修刚进去就被围攻了。

被七个不到半米高的小矮人。

虽然有点状况外,但叶修还是迅速启动君莫笑把他们打败了。

「哇你好厉害啊!你做我们的老大吧!」一个流氓职业的小矮人一边挥舞着搬砖一边冲过来抱住叶修的大腿就往叶修身上爬。

其他小矮人也纷纷跑过来,叽叽喳喳的表示希望他留下。

「额...供吃住吗?」叶修问道。

「供!」枪炮师小矮人豪迈的一挥手道。

「那我就留下来吧。」


5
兴欣网吧的七个小矮人分别是陈果、唐柔、包子、罗辑、乔一帆、安文逸、莫凡。

七个小矮人都非常喜欢叶修。

每天包子的日常就是「老大」「老大」的叫个不停,还爬到叶修身上让叶修教他打荣耀。

其他六人的日常就是把包子拽下来然后自己爬上去。

于是叶修每天都觉得自己像个人形梯。


6
「魔镜啊魔镜,谁是这世上荣耀玩的最好的人?」

「是叶修。」
魔镜中浮现出一身花花绿绿装备的叶修带着兴欣小矮人们在荣耀里作天作地的场景。

刘皓简直要把牙齿咬碎了。

7
于是由嘉世军队嘉王朝牵头,各国的军队组织了多次对叶修的围剿。

均以失败告终。

以至于刘皓去问魔镜下一次围剿能不能成功的时候,魔镜直接浮现了两个大字:

「呵呵。」


8
刘皓咬牙切齿的决定实行终极计划,代号「毒苹果」。

他去把兴欣的电网切断了。


9
真是个恶毒的计划。


10
断了电网后叶修每天一脸生不如死。

兴欣众人十分担忧。
急得包子都吃不下包子了。

就在大家一筹莫展的时候,六位王子突然到来,声称可以解救叶修王子。

霸图国的韩文清王子、张新杰王子,蓝雨国的喻文州王子、黄少天王子,微草国的王杰希王子和轮回国的周泽楷王子。

「怎么解救?」叶修叼着烟一脸不相信的问。

「只要你让我们中的一个人亲一下就可以让电网恢复正常了。」喻文州笑得温和,「亲一次有效一天。」

吓得叶修烟都掉了。

「亲你们就可以?你们不会在骗我吧?」

「我说老叶你怎么这么不相信我们啊,当然不是骗你的了,再说被我堂堂蓝雨国的王子亲吻是你的荣幸好吗,我跟你说你让我亲亲绝对不会后悔的!」黄少天噼里啪啦的道。

叶修冷漠的无视黄少天,目光扫了一圈,最后将视线定在看上去最不会说谎的周泽楷脸上。

「真的。」周泽楷一脸纯良的点点头。

不过其实是亲一次可以保持一年。

这点周泽楷并不打算告诉他。

「亲谁都可以?」

「嗯只要是王子就可以。」张新杰推推眼镜回答。

「那我......」叶修沉吟。

众人一脸期待的看着他。

突然大门被「哐」的撞开,一个年轻人闯了进来。

「叶叶叶叶叶修!我现在也是王子了!你也可以亲我!」孙翔红着脸大声说道。

「我靠有你什么事啊!凭什么老叶要亲你啊!」黄少天第一个跳出来表示反对,并且掏出账号卡一副pk的架势。

孙翔当然不会怕他,也掏出账号卡一挥。

然后......

就没有然后了。

因为兴欣没电网啊。


11
所以最终也没有靠荣耀pk来决定谁来亲叶修。

对此张新杰表示欣慰。


12
于是每天王子们都在用各种方式决胜负。

比如抽签、打牌、麻将、飞行棋......

叶修被半强迫的接受了这个事实。

反正被亲亲也不会掉块肉嘛。叶修自我安慰。

此刻他还对自己弯掉的未来一无所知。


13
早知道就说要每天「做一次」才能恢复电网了。

王·半个心脏·杰希有些遗憾的想。


14
从此以后王子和王子们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end.

———————————————————————————
说不定会写个童话系列...?

然而会有人想看吗> <

评论(2)

热度(56)